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参加脱口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3 海峡都市报

  N万艳

  为宣传新书,作家们通常会举行签名会。但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却不打算“随大流”,他要利用美国的综艺脱口秀节目来为自己的大作打开销路。9月26日,美国“每日秀”节目发言人对外宣布,他们将于当晚播出访问穆沙拉夫的节目。

  拉登在哪?

  “我不知道。如果你知道,你带路,我们跟你去抓他。”

  节目中,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一开始就问道:“本·拉登在哪?”穆沙拉夫则不慌不忙地反问道:“我不知道。你知道在哪吗?如果你知道的话,你带路,我们跟你去抓他。”

  于是,这个素以幽默和嘲讽能力著称的斯图尔特聪明地将话题转到了穆沙拉夫的新书《火线》上。他说道,穆沙拉夫总统是不是在回忆录中“忽略”了伊拉克问题这件事,因为那里的局势“非常稳定”。穆沙拉夫听后大笑,并婉转地回答道:“伊拉克的状况已经令整个世界更加极端化和恐怖主义化。”

  谁更受欢迎?

  “我认为,他们都会输得很惨。”

  在访问的最后,斯图尔特加设了一个环节,要求穆沙拉夫转移到“热椅”上,在红色灯光的照射下诚心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在巴基斯坦,乔治·布什和本·拉登哪一个更受欢迎?”穆沙拉夫于是回答说:“我认为,他们俩都会输得很惨。”现场观众顿时哄堂大笑。

  新书脱销

  他在美国成了媒体的宠儿

  虽是综艺节目,但“每日秀”的来宾从来不乏政坛大佬。就在上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还在这个节目中亮相。不过穆沙拉夫是该节目开播以来,首位做客的现任国家领袖。

  穆沙拉夫的回忆录《火线》已于25日在不同国家同时发行,截至目前,在巴基斯坦很多书店已经脱销,很多顾客被告知要耐心等待下一版书的到来。此外,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人在美国的穆沙拉夫成了媒体的宠儿。日前,穆沙拉夫爆料称,美国曾威胁把巴“炸回石器时代”,不过布什后来表示,自己在看到这一报道时,“吓得倒退两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