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格鲁吉亚总统称不想与俄罗斯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3:06   CCTV《新闻30分》

  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9月29日表示,格方无意使事件升级,也并不想寻求与俄罗斯对抗,只是希望清楚在格境内的间谍活动。同一天,格内政部长对媒体说,驻扎在俄罗斯北奥塞梯的俄国部队正在向俄格边境集结,俄黑海舰队也将在未来几天内大规模调动,格方不了解俄方行动的原因,希望俄方停止武力恫吓。

  央视《新闻30分》9月30日播出“格鲁吉亚总统说不想与俄罗斯对抗”,以上是相关视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