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失踪客机坠毁机上人员生还希望很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17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西利亚9月30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戈尔航空公司的失踪客机在马托格罗索州距阿泽维多市200公里处坠毁,机上人员生还希望很小。

  据巴西环球电视台30日报道,30日天亮后,巴西空军派出8架飞机加紧搜寻工作,有200多人参与了搜寻行动。上午9点左右,巴西空军在距阿泽维多市200公里的一个印第安人部落附近发现了失事客机的残骸。

  巴西机场管理局局长卡洛斯·佩雷拉将军30日在记者会上说,从搜寻人员在空中看到的失事现场情况来看,机上人员的生还希望很小。佩雷拉说,客机的残骸集中在一起,周围没有起火燃烧的痕迹。以他多年的经验分析,这架飞机是垂直落地的,因此机上人员难以生还。

  佩雷拉说,由于飞机失事地点位于森林深处,难以进入,目前搜救队伍还没有到达失事地点。只有搜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才能确定是否有人幸存。

  巴西戈尔航空公司的这架波音737-800客机29日下午与一架小型商务飞机碰撞后失踪,机上有149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