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议员因“骚扰”邮件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在媒体披露美国国会议员马克·福利写给国会实习生的“不当”电子邮件后,这位倡导立法保护青少年免遭网上恋童癖者侵犯的议员9月29日突然宣布辞职。

  在一封邮件里,福利写道:“你想要什么作为你的生日礼物……你喜欢做些什么?
”在另一封邮件中,福利说:“‘卡特里娜’飓风来袭时你过得怎样……你安全吗……邮一张你的照片给我。”这些邮件的主人是时年16岁的一名国会男侍从官。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指出,此前福利就在网上给前任和现任男侍从官发过骚扰短信,如:“你还穿着你的拳击短裤吗,那脱下来放松一下吧。”

  美联社说,由于国会中期选举日益临近,福利的突然离职使共和党不得不在不到6周时间内仓促选出另一名候选人与民主党候选人抗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