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撤销菠菜消费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35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9月30日宣布,撤销两周前提出的、对大多数新鲜菠菜的消费警告,目前禁止食用的产品仅限于特定日期包装的某些品牌的菠菜。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卫生部防控中心副主任凯文·赖利30日表示,目前的食用警告仅限于本月早些时候召回的“自然选择食品”公司生产销售的菠菜,以及由其提供货源的其他四家公司产品。

  FDA一周前曾称,除萨利纳斯山谷的三个县以外,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其他任何地区生产的新鲜菠菜,一些商店开始重新进货。但FDA食品安全及应用营养中心首席医学专家戴维·艾奇逊30日表示,只有已被下令召回的菠菜才不可食用,不过其他菠菜则“像以前一样安全”。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