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又发生校园枪击案 十五岁男生连开数枪杀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日电美国再次发生校园枪击案,威斯康星州一名15岁学生前天手持两把枪,闯进学校向校长连开三枪,校长送院后伤重去世。

  据新加坡早报网报道,15少年海恩斯托克作案后被警方逮捕,并以成人的身份面对谋杀指控。

  目击者说,海恩斯托克在当地时间29日上午8点左右,手持步枪大摇大摆地在上课前走进教室。一些教师、学生和警卫上前制止他,双方随即扭打起来。

  在纠缠中,海恩斯托克用枪指着一名教师的脸部,一名警卫随即把少年手中的枪夺了下来,但海恩斯托克又亮出另一把枪,并对校长克朗连开数枪;身受重伤的校长忍着伤痛,成功把海恩斯托克制伏在地上,并把他手中的枪扫走。

  49岁的克朗头部、胸部和脚部受枪伤,在送往医院数小时后不治身亡。

  警卫汤普森说,少年作案时神情冷静,就像在完成一项任务。16岁女学生鲁普则形容凶手的朋友不多,“脑筋有些不正常”,而且常表示要带一些东西来学校伤害同学。

  警方说,海恩斯托克声称有同学取笑和欺负他,但老师和校长却视若无睹,因此他决定以枪械和他们对质。

  案发前一天,海恩斯托克因为在学校吸烟而受到校长的处分。

  这是美国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校园枪击案,上周三,一名无家可归男子在科罗拉多州一所学校内胁持了几名女学生为人质,他在开枪杀死一名女学生后,举枪自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