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通过2007财年国防拨款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9月29日电(记者杨晴川)继美国众议院26日通过2007财政年度国防开支拨款法案后,参议院29日又以全票通过该法案。至此,这项总额为448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拨款法案已获国会两院批准,预计美国总统布什将在本周内签署这项法案并付诸实施。

  这一法案批准在从今年10月1日开始的新财政年度里向美国国防部拨款4480亿美元。

  法案批准的国防开支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基本开支,总额为3780亿美元,其中包括1200亿美元日常开支和维护费用,860亿美元人员开销,810亿美元武器购置费和760亿美元研发经费等。第二部分是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地开展海外军事行动的费用,共计700亿美元。这使得美国自2001年“9•11”事件以来用于海外军事行动的总开支达5070亿美元,其中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分别为3790亿美元和970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