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失踪69小时 美两岁宝宝荒野余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17 汉网

  新华社纽约9月30日电 日前美国得克萨斯州约翰逊县的两岁宝宝凯文·布朗从家中走失,独自在野外生存3天。9月29日,小宝宝凯文·布朗出院了,安然躺在喜极而泣的父母身上。

  21日,凯文和4岁的哥哥安东尼在乡下自家房屋前玩,安东尼遭蚂蚁叮咬后回家找父母帮忙。15分钟后,凯文的父母阿尔蒙德和卡拉发现凯文不见了。夫妇俩向当地治安部门求
救。

  凯文走失时光着脚,穿一件黄色T恤衫和灰格子短裤。他家周围是一大片草场,草比凯文高,周围还有不少食肉的山猫和狼出没。

  当地治安官很快联系其他相关部门帮助寻找孩子。与此同时,两架带热感染器的直升机和30多名搜救员在凯文家方圆约1.6公里范围内寻找他。百名志愿者也开始在草丛中搜寻。人们还制作海报,到附近几个镇子和其他州寻找凯文。

  22日,搜查人员向该地区5000个家庭求助,但仍然毫无头绪。人们怀疑凯文遭到绑架或死了。24日晚,一架直升机在离凯文家约1.6公里的地方发现了凯文。他正趴在池塘边,像喝醉了似的睡着。飞行员将他送到当地医院。搜救官员说,他可能在灌木丛下睡着了。

  “小家伙失踪了69小时16分钟,能活下来真是奇迹。”当地治安官奥尔福德说。医生们诊断说,凯文有些晒伤和脱水症状,身上还有几个小伤口和几处虫叮。心理医生将和凯文交谈,确定他是否曾遭到绑架。但奥尔福德相信,凯文只是走丢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