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强台风“象神”在越南中部岘港市附近沿海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3:04 国际在线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讯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十点钟发布强台风消息:

  今年第16号(国际编号0615号)强台风“象神”(XANGSANE)的中心已于今天上午10时前后在越南中部的岘港市附近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目前强台风中心仍位于越南中部的岘港市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有14级(45米/秒)。

  预计,强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迅速减弱。受“象神”及其外围云系的影响,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南海大部海面、琼州海峡、北部湾海面以及海南省南部及沿海、广东沿海、广西沿海将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的风力有9-10级;海南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