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欲把绿区 当做“最后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3:13 法制晚报

  “基地”欲把绿区 当做“最后舞台”

  美军展开搜捕实施宵禁

  今天凌晨,美国军方说,一名被捕的“基地”组织嫌疑犯及其他人员把伊拉克绿区当做了“最后的舞台”,正在策划一起袭击事件。

  据报道,美军展开大规模搜捕活动,并实施宵禁。目前,伊拉克正处于斋月期间,这次宵禁的规模前所未有,使得数百万巴格达人不能外出,得不到供给。

  美军表示,上周五,伊拉克的一名“基地”组织成员被捕,他与7名同伙准备在巴格达制造汽车炸弹和大规模自杀事件。

  伊拉克内政部新闻发言人说:“这表示出‘基地’组织成员已经进入巴格达,所以总统要求美国军队实施宵禁,并严令巴格达的700万居民待在家里。”

  文/郭媛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