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黑举行全国大选 349名国际观察员受邀做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5: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萍):波黑1日开始举行全国大选,这是首次由波黑政府独立组织的大选。

  据波黑中央选举委员会介绍,此次波黑大选共有56个政党、政党联盟和独立候选人参加竞选,共计7245名候选人。全国共有登记选民275.5万名将参加投票。

  波黑塞族共和国和穆克联邦两个政治实体的选民将在这次大选中选举波黑主席团成员和波黑议会代表院议员;塞族共和国的选民将选出本实体的总统和人民议会议员;波黑联邦的选民将选出联邦议会代表院议员和10个州议会的议员。

  据悉,来自马来西亚、俄罗斯、阿富汗、科索沃、西班牙和欧安组织的349名国际观察员受邀对这次选举进行监督。

  选举将于当晚7时结束。根据选举法,无论登记注册选民参选人数多少,得票领先的候选人均在首轮选举中当选,无须举行第二轮选举。波黑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这次大选的初步结果将于当天晚上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