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政变领导人称素拉育同意出任临时政府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6:00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泰国陆军总司令、政变领导人颂提10月1日表示,泰国前陆军总司令素拉育已经同意出任临时政府总理。

  据外国媒体报道,素拉育是泰国前陆军总司令,目前退休在家,与国王普密篷关系密切。

  此前,政变军方曾分别提名泰国前总理差瓦立、前世贸组织总干事素帕猜任总理,但经过商议后认为素拉育更适合担任。泰国一名高官解释说:“素拉育更适合担任总理,如今泰国南部地区骚乱不断,社会分裂,这些问题比起经济问题更加重大,因此,对经济方面擅长的人士恐怕难以应付当前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