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颂提:反腐是最困难任务 不会干涉过渡政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8: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陆永江):泰国管理改革委员会主席颂提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反腐”是泰国当前面临的最困难任务,他同时宣布将不会干涉过渡政府工作。

  当天中午,颂提在泰国陆军司令部举行政变以来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颂提在谈到当天生效的临时宪法时说,临时宪法中强调了制定一部完善的永久宪法的重要性,突出了“行政改革”的目的,如惩治贪污腐败问题等。颂提指出,解决政府工作人员贪污腐败和非法
问题是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目前面临的“最困难的问题”。但他表示,在过渡政府成立后,届时改组为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将“完全放权”过渡政府,不会对其工作进行干涉。

  颂提还说,尽管新宪法已经开始实施,但仍有多项任务等待完成,其中重要的是如何才能使泰国人民保持团结和互爱,他说:“这看起来是一个抽象的问题,但要使其具体化,使全体泰国人共同珍惜和爱护国家。”他说,目前军方正在为此而努力,国家团结委员会也正在做相关调查,以制定行动方针。

  颂提在谈到前总理他信时说,他信最近没有向管理改革委员会提出回国请求。他还宣布说,政变后被拘禁的包括前副总理兼司法部长切猜在内的四位前内阁成员已于当天上午获释。另外,从当天起,部署在各要害地点的部队已开始陆续撤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