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北部一城镇的4层楼房倒塌 7人死亡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9:51 国际在线

  新华网开罗10月1日电(记者 李良勇、林建杨):埃及警方1日说,埃及北部一个城镇的4层楼房9月30日晚间倒塌,共造成7人死亡、9人受伤。

  倒塌楼房位于首都开罗东北约120公里的代盖赫利耶省。当地政府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埃及时常发生楼房倒塌造成居民伤亡的事故,主要原因一是埃及很多楼房都是私人建造,不少房子建筑质量较差;二是很多住户为了避税,从不给房子封顶,一有需要便私自加盖,造成安全隐患。

  8月底,分别位于开罗市内和开罗北部村庄的两座楼房发生倒塌,共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