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肆虐6个小时之后 台风“象神”逐步离开越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23:35 国际在线

  新华网河内10月1日电(记者 黄海敏):在经过6个小时的肆虐之后,台风“象神”1日下午已逐步离开越南中部地区。这场强台风迄今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当地时间1日上午8时许,台风“象神”先在越南中部港口城市岘港登陆。台风登陆时,当地居民紧闭门户度过了6个小时。目前台风“象神”已基本离开越南,并向老挝以及泰国方向移动。

  受台风影响最为严重的是岘港、顺化、广南和广义等地。台风登陆时带来狂风暴雨,不少树木被拦腰折断,许多房屋被浸泡或破坏,成千上万人无家可归。台风还造成大面积停电和局部地区通讯联络中断。

  据报道,截至下午5时30分,岘港综合医院已人满为患,数百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或等待救治,而且病人人数还在继续增加。医院方面正紧急召集其他地方医院的医生前来参与救治工作。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积极组织灾后重建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