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小姐总决赛落幕 捷克18岁佳丽摘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1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第56届世界小姐总决赛9月30日晚在波兰首都华沙市科学文化宫“议会大厅”剧场落下帷幕,捷克小姐塔塔娜·库哈若娃击败了103名佳丽,摘下2006年世界小姐桂冠。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共有4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女参加了本届世界小姐大赛,而杀入总决赛共有104名。当晚举行了泳装和晚礼服的表演,金发碧眼的库哈若娃以一
袭白色紧身晚礼服亮相,艳压群芳,顺利夺冠。获得亚军及季军的分别是罗马尼亚小姐安娜·瓦连京娜及澳洲小姐萨布里娜·奥萨米。

  年仅18岁的库哈若娃还是一名高中生,青春洋溢,热爱运动,尤其热衷于网球、排球、自行车和滑雪。她还非常喜欢小动物,家中养着猫、豚鼠和乌龟。库哈若娃把自己称为一个“天生的乐观主义者”,梦想未来走上T型台成为模特。

  在当选后,库哈若娃强忍泪水,在台上绕场一周,接受所有人祝贺,并不时抛出飞吻回应人们的热情。她是第一个夺得世界小姐桂冠的捷克佳丽,也是第三个赢得这项殊荣的东欧人。作为此次大赛评委的波兰前世界小姐阿内塔说:“世界小姐不是头戴王冠走来走去的玩偶。她越是聪慧,内在越丰富,越容易引人注目,我想选择的就是那种女孩。”

  世界小姐总决赛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选美盛事,这是波兰首次举办该项赛事,估计当晚有200多个国家的20多亿观众收看了现场实况,他们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参与投票。此前,中国海南省的三亚市连续三年举办了世姐总决赛。(康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