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姐决赛北京姑娘捧得两个单项奖 捷克小姐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56 国际在线

  在波兰参加第56届世界小姐大赛的"中国小姐"刘多今晨告诉本报她获得服装和才艺两个单项奖

  有中式扣襻的红色晚礼服和京剧表演助其得奖刘多将于10月2日回家过节 爷爷对孙女的成绩很满意

  北京时间今晨5点多,第56届世界小姐大赛在波兰首都华沙落下帷幕,18岁的捷克小姐塔塔娜·库哈若娃击败其他103名选手,摘得桂冠。

  参赛的北京女孩刘多今晨告诉本报记者,她获得两个单项奖--服装奖和才艺奖,计划10月2日回家过节。另一名中国参赛选手,来自香港的周家蔚没有获得奖项。

  冠军

  捷克小姐喜极而泣

  冠军得主捷克小姐库哈若娃年仅18岁,目前还在高中念书,身材高挑的她长着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库哈若娃说,她希望赛后能继续自己的大学学业,然后成为一名模特。她的座右铭是“永远乐观”,她爱好众多体育项目,如打网球、骑马等。

  她同时也获得“最有毅力小姐”的单项奖。当主持人宣布冠军得主时,身穿纯白色长裙的库哈若娃喜极而泣,戴上光芒四射的钻石桂冠,向在座的2500名观众献飞吻致意。

  亚军得主是17岁的罗马尼亚小姐罗安娜·瓦伦丁娜,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美皇后”、澳大利亚小姐萨布里娜·乌萨米获得季军。

  半决赛

  亚太地区增一人

  据选委会透露,今年的世界小姐大赛吸引了范围最广、人数最多的观众和投票者,全球各地的观众通过互联网和手机为本次赛事投票。

  最有意思的一幕是,在决赛进入最后16名角逐的关键环节时,由于亚太地区的佳丽们表现都很优秀,实力相当,评委对留下谁进入下一轮环节难以取舍,以至于多给了一个名额给亚太地区的选手,来自该地区三个国家的佳丽共同晋级,使原来的16个名额增加到了17个。

  刘多

  获得两个单项奖

  今晨5点45分,本报记者连线刘多,话筒里传来她甜美亲切的声音。她没有一点架子,连称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

  当时她还在比赛现场,背景声音很嘈杂,记者隐约听到主持人还在宣布获奖情况。刘多告诉记者,前三名都是西方人,她获得两个单项奖——服装奖和才艺奖。

  记者发现,此次大赛9位评委大部分来自西方,这一点也从刘多那里得到了证实,她说只有两名评委是来自印度的。

  刘多:24岁身高178cm今年8月获“中国小姐”称号

  北京电视台嘉宾主持人

  10月2日回家过节

  刘多说,自己来波兰已经一个月了,大赛结束后,她计划在10月2日回家过节。刘多一再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和支持。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