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简讯)素拉育出任泰国临时总理 以军撤出黎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素拉育出任泰国临时总理

  泰国国王普密蓬1日签署御令,任命枢密院大臣、前陆军司令素拉育·朱拉暖为泰国临时总理。临时总理将带领临时内阁管理国家大约一年时间,等候新宪法起草完成,以便明年底举行大选。

  根据当天早些时候颁布的临时宪法,由陆军司令颂提领导的管理改革委员会将作为国家安全委员会继续存在,负责监管国家安全事务,并有权解除临时总理的职务,有权解散立法机构。

  以军完全撤出黎巴嫩南部

  以色列军方人士证实,以军已在1日凌晨完全撤出了黎巴嫩南部地区。以军发言人戈兰说:“现在黎巴嫩事务将由黎巴嫩政府和联合国全权负责,因此黎巴嫩应对真主党的一切行动都负起责任。”(均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