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布什要杀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51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1日说,他收到来自美国白宫里眼线的消息,据说布什总统正密谋暗杀他或颠覆他领导的政府。

  在首都加拉加斯的一次政治集会上,查韦斯对数千名支持者说,布什已经下令在2008年前杀死他。

  “布什说,在他卸任前,乌戈·查韦斯不该再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说,“美国总统这样说过,尤其是在近期。他不知道的是,我在白宫有朋友。”

  查韦斯说,他国内的反对者希望“干掉”他,这使他长期处于危险中。

  查韦斯前一天宣称,他刚遭遇一起暗杀阴谋。当时,他从一架直升机下来后,经过一条200米长的通道时,有刺客试图向他开枪。查韦斯没有说明刺杀细节,但称凶手已逃往哥伦比亚。

  查韦斯此前也多次声称美国政府试图杀死他,但美国否认了这一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