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格鲁吉亚间谍风波专题 > 正文

4名被格鲁吉亚扣押的俄军人将被交还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9:3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驻格鲁吉亚领事馆10月2日透露,2日晚些时候,遭格鲁吉亚扣押的4名俄罗斯军人将乘坐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飞机,前往莫斯科。

  据报道,4名军官将先被转交给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现任主席、比利时外交大臣德古特,然后被转交给俄罗斯外交官。

  一架俄罗斯飞机预计将于莫斯科时间下午4点(北京时间晚上8点)抵达第比利斯。

  格鲁吉亚民航管理部门表示,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已经就俄罗斯飞机抵达和离开的所有问题达成了一致。

  9月27日晚,格警方以“从事间谍活动”为由扣押了5名俄罗斯军人,其中1人29日被释放。格有关方面29日宣布将扣留的4名俄军官拘押2个月,以对此作进一步调查。俄方对格方扣押举动提出强烈抗议,并决定召回驻格大使。30日,俄使馆几乎所有外交人员撤离格鲁吉亚。

  (王建芬)

  相关专题:俄罗斯格鲁吉亚间谍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