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朝军事会谈事务性接触未能达成任何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2日电(记者干玉兰)韩国国防部2日宣布,韩国和朝鲜双方当天上午举行的军事会谈事务性接触未能达成任何协议。

  当天的韩朝军事会谈事务性接触在位于板门店朝鲜一侧的统一阁举行。这是韩朝军方自今年5月举行第四次将军级军事会谈之后的首次接触。

  在事务性接触中,朝鲜代表朴基勇上校对韩国部分社会团体诽谤朝鲜的活动表示抗议,并要求韩方按照2004年6月朝韩第二次将军级军事会谈中达成的协议,停止在军事分界线沿线向朝方散发传单。朴基勇还提出,希望韩方人员在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旅游区遵守有关协议。

  韩方代表文成默大校表示,韩方已采取措施以避免出现韩方人员违反协议的行为。他提出,韩朝军方应为双边经济合作提供军事保障,努力缓和朝鲜半岛的军事紧张局势并建立互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