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上流社会社交美女出新书惊爆俄金融寡头“闷声发大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星期日独立报》1日报道,俄罗斯上流社会社交美女莱娜·莱尼娜最近在新书《千万富翁》中披露了俄罗斯金融寡头们不为人知的奢华生活。据她称,多数俄罗斯金融寡头每人都至少有7辆名车、16名私人雇员、一艘游艇、一架私人飞机以及至少一个情妇。

  曾用1000辆汽车行贿

  据报道,新书《千万富翁》的作者莱娜·莱尼娜是俄罗斯上流社会的社交美女,她以前曾在法国从事过模特和电视主持人的职业。莱尼娜和许多俄罗斯金融寡头都有交往,深谙他们的内幕故事。

  据她透露,为了贿赂政府官员,俄罗斯金融寡头还设有专门的“贿赂基金”,一名莱尼娜的金融寡头好友曾向她透露,为了生意更顺畅,他曾不得不向一些腐败的政府官员们行贿过“至少1000辆汽车和几百套住房”。

  莱尼娜在新书中称,她书中谈论的金融寡头并不是像英国切尔西足球队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这样家喻户晓的寡头,阿布拉莫维奇拥有大约100亿英镑的资产,私人随从和雇员数目约有700人;莱尼娜称,她谈论的是数百名尚不为外国人所知的堪称“闷声发大财”的俄罗斯金融寡头们。

  情妇日花销超过工人月薪2倍

  莱尼娜披露,一名她熟悉的金融寡头花在最喜爱的情妇身上的钱平均每天就高达535英镑,可俄罗斯公民平均每月的薪水才160英镑。一般来说,这名情妇还将得到一辆豪华跑车,在莫斯科市中心得到一座价值20万英镑的住宅。

  莱尼娜称,许多俄罗斯金融寡头们都变得越来越成熟,当许多俄罗斯新贵还沉迷于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名车时,俄罗斯的城市富豪们更喜欢那些由司机驾驶的奔驰、宝马、奥迪等相对不太显阔的汽车,他们每年花在买车上的钱大约为42.5万英镑。莱尼娜称,一名金融寡头除了在莫斯科拥有一座价值至少500万英镑、配有游泳池和冬季花园的豪宅外,一般还会在莫斯科郊外拥有度假别墅,许多寡头在海外也拥有多处住宅。

  

俄上流社会社交美女出新书惊爆俄金融寡头“闷声发大财”

  上图:与俄寡头交往甚密的上流社会名媛莱娜·莱尼娜。

  相关介绍:寡头“生活年开销”高达430万英镑

  俄罗斯金融寡头的典型特征是:40岁左右,独立致富,大多结过两次婚,生有两个孩子,并拥有至少1名情妇,他们每年的生活花费高达430万英镑,其中16000英镑是花在了食品点心和葡萄酒上。任何俄罗斯金融寡头都拥有至少7辆汽车,雇佣至少16名私人随从,拥有一艘至少170英尺长的游艇,一架价值1900万英镑以上的私人飞机。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