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建筑开支8月份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日电 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的建筑开支比前一个月增长了0.3%,为5个月来的最好表现。

  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的建筑开支以季节调整后的年率计算为1.2万亿美元,同比增加了4.4%。7月份修正后的建筑开支总额为1.197万亿美元。

  报告说,8月份私人住宅建筑开支继前一个月下降了2.1%之后又下降了1.5%,按年率计算降至6170亿美元,为连续第五个月出现下降。私人非住宅建筑开支增加了3.4%,按年率计算达到3120亿美元,为2005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月增幅。同时,政府的公共建筑开支增长了1.1%,按年率计算为2716亿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8月份美国私人住宅建筑开支继续下降在预料之中,这是美国住房市场持续降温的反映。但由于私人非住宅建筑开支和政府的公共建筑开支增长相对强劲,因此当月整体建筑开支仍比前一个月有所增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