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媒体称布什将于11月访问印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1:2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印尼媒体10月3日披露,美国总统布什可能会在11月访问印尼,与该国总统苏西洛举行会谈。

  印尼《罗盘报》称,布什在11月前往越南参加亚太经合论坛后,将在印尼停留。布什将在苏西洛的总统府与其举行会谈。

  然而,美国白宫2日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没有任何有关布什可能访问印尼事宜要宣布。

  苏西洛的一名高级助手也确认了布什来访的传闻,他说:“考虑到安全因素,美国方面非常谨慎,不到最后关头,美国是不会对外宣布或是确认这次行程的。”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国家,美国一直致力于加强与印尼的关系。自2000年起,穆斯林极端主义分子在印尼频繁制造恐怖袭击事件,也令印尼成为美国的一个主要反恐战场。(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