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新总理素拉育表示将参加中国-东盟高峰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21:31 国际在线

  中新社曼谷十月三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临时新总理素拉育三日开始他上任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并表示将出席月底在中国举行的东盟高峰会议。

  素拉育是上周日宣誓成为泰国临时新总理的,随后他便到总理府开始了他的工作日程。他已准备出席由东道主中国十月底举办的东盟高峰会议。他说,此次会议也是中国与东盟建立友好对话关系十五周年的纪念会议。

  参加中国——东盟高峰会议后,素拉育将出席十一月十五日到十九日在越南举行的亚太经贸合作组织(APEC)会议,并出席十二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菲律宾举行的东盟首脑峰会。

  据报道,临时总理素拉育走马上任的当天立即到曼谷波翁尼卫佛寺谒拜九十三岁寿辰的僧王祈求祝福,并获僧王赐福及赐赠护身金佛一尊。同一天,在国务院接见美国驻泰国大使波尔斯,双方就泰国未来的政治局势和草拟新宪法问题进行磋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