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0:07 东南快报

  日本新首相安倍晋三2日在国会众议院回答有关历史问题的质询时引用“村山谈话”说,日本的殖民统治和侵略给许多国家,特别是亚洲各国人民造成了巨大的损害和痛苦。

  俄罗斯当局3日上午向日本移交日本渔船船长坂下登,该船长此前因进入日俄有争议水域捕捞而被俄方扣留。

  世界首位女太空游客安萨里返回陆地后意犹未尽,2日她表示将抓住任何机会再游太空,不论前往国际空间站,还是通过其他途径飞往太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