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校园再发血案枪手专杀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2: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县一所社区学校2日发生一起持枪男子劫持人质事件。这是自9月27日以来不到一周时间内美国发生的第三起校园枪击事件。

  该州警方说,枪手名为查尔斯·卡尔·罗伯特,现年32岁,是当地一名送奶车司机。凶手的作案目标显然是年轻女孩,因为3名死者和7名伤者均为女生。

  当天早晨,罗伯特手持一杆猎枪和一支手枪走进这所只有一间教室的学校,最终将12名女学生扣为人质。警方在现场与劫持者对峙约半小时后,教室里响起枪声,当警方打破窗户冲进去时,3名女生已被杀,罗伯特也饮弹自尽。

  据罗伯特的妻子说,他是因20年前发生的一件事而对这所学校采取的报复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