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强警报探测核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3: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据新华社首尔10月3日电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尹太瀛3日在首尔宣布,韩国政府决定加强警报机制,探测朝鲜即将进行的核试验。

  尹太瀛说,在朝鲜外务省发表有关将进行核试验的声明后,青瓦台总统府安保政策室长宋旻淳主持召开对策会议,研究根据韩国政府的既定方案,确定应对朝鲜核试验的办法。他说,韩国政府决定首先加强警报机制,探测朝鲜进行核试验的征兆。

  同一天,青瓦台总统府一位高级官员指出,韩国对朝鲜进行核试验的计划表示十分遗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