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蜜月成为诀别 大象踩死英国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46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一对英国新婚夫妇前往肯尼亚野生动物园游玩,遭遇大象袭击,丈夫不幸身亡,使蜜月成为诀别。肯尼亚旅游局主席杰克·格里夫斯—库克2日说,这场悲剧发生在位于首都内罗毕西南约220公里处的一座野生动物园内,死者是一名34岁的英国游客。肯尼亚野生动物管理局发言人康妮·马伊纳说,1日早上,这个名为帕特里克·史密斯的男子和新婚妻子在一名护卫陪同下进入马萨·马拉自然保护区的丛林中。

  “在与妻子徒步观光时,他被大象踩在脚下,”她说,“这是一起可怕的事故。”马伊纳认为,事发当时,那头大象肯定与史密斯夫妇距离非常近,可能因此受到惊吓,“它们通常不会这样做”。

  这对夫妇刚刚结婚一周,前来肯尼亚度蜜月,不料丈夫就在妻子面前丧生。今年8月,肯尼亚野生动物管理局射杀一对大象,因为它们在北部杀死了4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