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宾州校园枪击案凶手称受性骚扰梦境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县校园凶案的遇害者人数3日上升到5人。已饮弹自尽的凶手查尔斯·卡尔·罗伯特的杀人动机,仍旧扑朔迷离。宾州警方3日说,在留给家人的便条中,罗伯特称十多年前性骚扰过两名年幼女亲戚,此后,他经常梦见“再次骚扰”,因此备受困扰。

  宾州警署专员杰弗里·米勒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32岁的罗伯特当时可能计划性骚扰
“狼石学校”被绑架的女孩子们。

  罗伯特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携带3把枪支和数百发子弹闯入兰开斯特县一所僻静的安曼教派学校,在把男生驱赶出去后,他把十多名女生绑在一起。被警方包围后,罗伯特当场开枪打死3名女生,打伤8人,随后举枪自杀。警方的调查显示,罗伯特像行刑一样,在近距离向那些被绑女孩后脑勺开枪,猎枪开火3次,9毫米半自动手枪开火13次。

  宾州警方说,在罗伯特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发现有性润滑剂和可伸缩塑料手铐等成人性用品,因此警方怀疑,凶手有意性侵犯被绑女生,但从目前警方调查结果看,没有迹象显示,那些女学生曾遭到性侵害。

  事发当天,罗伯特在家中草草写下自杀便笺,随后开一辆借来的送奶车出门。

  警方正在通过那些便条分析罗伯特的杀人动机。

  “他在自杀便条中说,过去几年,他老梦到20年前做的一些事情。”米勒说,“在梦里,他想再尝试那些事。”罗伯特在便条中没具体说是什么事情。但在绑架女生后,罗伯特给妻子打了个电话,说他20年前骚扰过两名年幼亲戚。

  (新华社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