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汽车亮相委内瑞拉加拉加斯汽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6:54 新华网

  

中国汽车亮相委内瑞拉加拉加斯汽车展[组图]

  10月3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多面体展览中心,两名车模与一辆奇瑞车合影。加拉加斯2006汽车展从9月30日至10月8日在这里举行,共有34个品牌的280多款车参展。吉利、长城、奇瑞、金龙等中国品牌的汽车在车展上亮相。 新华社记者张笑然摄

  新华网加拉加斯10月3日电(记者尹南)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一年一度的汽车展今年汇聚了多个中国品牌,吉利、奇瑞、长城等国产汽车集体亮相,为委内瑞拉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吉利汽车公司不久前在委内瑞拉首次推出两款新车型,吉利轿车委内瑞拉销售公司负责人劳尔·巴斯克斯说,新推出的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内卖出1200辆到1600辆车。巴斯克斯还说,吉利公司在委内瑞拉设立装配厂的谈判正在进行中。长城汽车公司在展览会上推出了6种车型,展台的销售经理丹尼尔·库韦罗斯向记者介绍说,长城汽车进入委内瑞拉已经有两年的时间,在几个中等城市建立了6个销售中心,共卖出3000辆车。

  库韦罗斯对销售业绩表示满意,他说:“相对销售点的数量来说,这样的销售量已经非常好了,因为一个新的品牌有一个逐渐被消费者接受的过程。”他同时对长城汽车的质量表示满意。

  哥伦比亚的CINASCAR公司代理委内瑞拉市场奇瑞、哈飞、五菱、长安和比亚迪五种品牌中国汽车的销售,展会上每种品牌都展出了至少一款车型。展台的负责人介绍说,从今年3月下旬第一批车抵达委内瑞拉起,每个月的销售量大约是350辆至400辆,产品供不应求,几乎总是到货后很快就销售一空。

  厦门金龙客车进入委内瑞拉市场刚刚一个月,共推出了10种客车车型。

  委内瑞拉的车市目前非常看好,今年全国汽车的销售量有望达到31万辆,比去年多出4万辆,这一点为中国汽车的进入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完)

  

中国汽车亮相委内瑞拉加拉加斯汽车展[组图]

  10月3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多面体展览中心,两名车模站在一辆金龙客车前。加拉加斯2006汽车展从9月30日至10月8日在这里举行,共有34个品牌的280多款车参展。吉利、长城、奇瑞、金龙等中国品牌的汽车在车展上亮相。 新华社记者张笑然摄

  

中国汽车亮相委内瑞拉加拉加斯汽车展[组图]

  10月3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多面体展览中心,观众在吉利汽车的展台前驻足观看。加拉加斯2006汽车展从9月30日至10月8日在这里举行,共有34个品牌的280多款车参展。吉利、长城、奇瑞、金龙等中国品牌的汽车在车展上亮相。 新华社记者张笑然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