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劫机事件目击:疑犯体格强壮称要引爆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2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土耳其官员和机组人员4日称,3日劫持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客机的男子没有携带武器,他曾威胁称,如果飞行员不改道飞往意大利他就炸毁飞机。

  波音737客机上的所有107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在这次劫机事件中都未受到伤害。客机最后在意大利东南部港口城市布林迪西降落,一名男子被警方逮捕。

  尽管

意大利当局称27岁的
土耳其
人埃克奇是唯一作案者,但土耳其司法部称有两名男子卷入了劫机事件,司法部称第二名劫机者的名字是埃尔塔斯。

  飞行员称,埃克奇在飞机起飞后不久闯入驾驶舱。客机是从地拉那市飞往伊斯坦布尔的。埃克奇已提出在意大利获得政治避难的申请。

  土耳其航空公司机长戈卡普在伊斯坦布尔对记者们称:“当乘务长进入驾驶舱问我们需要什么东西时,那名恐怖分子闯入了驾驶舱,我试图把他推出去,但他是一个体格很强壮的男子,我未能阻止他。他说,满足他的要求后就会向警方自首,否则,坐在飞机后部的他的三个朋友将会引爆他们身上的塑料炸弹。”(固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