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男子“最浪漫求婚”感动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35 深圳商报

  200名小学生组成“嫁给我”字样——

  英男子“最浪漫求婚”感动女友

  据10月4日《每日邮报》、《每日快报》报道,3日,英国24岁男子菲利普·霍德森为25岁女友凯蒂·托恩顿安排了一个堪称世界上“最浪漫的求婚”—他瞒着女友精心准备2个
月,让多达200名小学生在母校足球场上排出“嫁给我”(MARRYME)字样,然后带着女友乘直升机来到球场上空。当凯蒂突然从空中俯瞰到这一切之后,她立即感动得热泪盈眶,当场答应嫁给菲利普。

  为求婚秘密准备2个月

  据报道,25岁女友凯蒂·托恩顿是英国大曼彻斯特郡格罗顿市一名会议统筹经理,和24岁的男友、电工菲利普·霍德森可谓青梅竹马,2人从1996年在萨德尔沃斯中学读书时起就开始约会,迄今已相恋整整10年。不久前,菲利普决定在恋爱10年纪念日向凯蒂求婚。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他从2个月前就开始悄悄地准备。

  10月3日,求婚日终于到了。菲利普神秘地用丝带将凯蒂的双眼蒙上,然后开车带着她前往家附近的一个机场。当凯蒂睁开眼时,发现已经坐在一架男友雇来的直升机上,而菲利普则在身旁冲她神秘地微笑。凯蒂心想,菲利普大约是打算带她飞到一家餐厅,然后吃一顿浪漫的晚餐。凯蒂回忆说:“今年是我俩恋爱10周年纪念,而菲利普又是个喜欢冒险的人,因此订一架直升机去吃饭正是他的行事风格。”但令凯蒂纳闷的是,直升机却飞到了她和男友的母校——萨德尔沃斯中学足球场的上空。凯蒂又猜想,男友大约是想带她回到曾经初恋的地方,一起庆祝恋爱10周年吧。

  200名小学生组成“嫁给我”字样

  当直升机在足球场上盘旋时,满腹狐疑的凯蒂低头向地面俯瞰。她看到在足球场上站着大约200名学生,他们正在一名凯蒂和菲利普以前老师的指挥下,排队组成方阵。起初,凯蒂以为学生们可能正在踢足球。然而当凯蒂仔细观看时,她立即惊得目瞪口呆——学生们所排队列的形状正好拼成2个巨大的单词:“嫁给我”(MARRYME)!

  当凯蒂再转过头看男友菲利普时,后者已经跪在地上,手里拿着一枚戒指向她求婚。顿时,凯蒂感动得热泪盈眶。凯蒂回忆称:“我当时几乎惊得连话都说不出了,我无法相信菲利普竟然背着我安排了一个如此浪漫的求婚,这绝对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我的眼泪一下就涌了出来,我实在太高兴了。

  ”父母也参与了“求婚阴谋”

  毫无疑问,凯蒂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从直升机着陆之后,她立即给父母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但凯蒂没想到的是,她的父母早已知道了这个“求婚阴谋”——原来,菲利普提前一天将自己的安排告诉了二老,而后者也欣然同意把女儿嫁给他,并替“未来女婿”保守秘密。菲利普说:“我很高兴一切都进行得很完美。求婚的前一夜,我激动得整晚没睡。”

  据悉,凯蒂和菲利普2人已打算在2008年冬季举行婚礼,目前正在为婚礼做准备。而他们这次浪漫的求婚,无疑令人联想起著名好莱坞电影《拜见岳父大人》(MeettheParents)中的情节。电影中,主人公男护士为了向其当老师的女友求婚,也是安排女友的学生在下课之后排成“嫁给我”字样,令女友感动不已。(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