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发生炭疽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35 深圳商报

  【新华社阿拉木图10月4日电】哈萨克斯坦紧急情况部4日宣布,哈南部的南哈萨克斯坦州发生炭疽疫情,9人炭疽病症状明显,460多人正接受医学观察。

  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报道,南哈萨克斯坦州萨雷阿加什区3个村庄的9名居民因出现典型的炭疽病症状而进入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已被确诊罹患皮肤炭疽病,所有病人都曾参与屠宰牲畜。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防疫人员已对460多名曾与病人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医学观察。哈政府对残留的畜肉实施了消毒处理并在发生疫情的村庄开展防疫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