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将继续拆除约旦河西岸非法定居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5:5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4日电 (记者 朱剑慧 华春雨) 以色列政府4日向媒体表示,以色列将继续清除约旦河西岸地区的犹太人非法定居点,但未说明采取行动的具体时间。

  以色列总理府发言人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以色列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拆除约旦河西岸地区的非法定居点。这位发言人是针对当地一个左翼组织发表的有关约旦河西岸仍在大力扩建非法定居点的报告而作上述表态的。

  这位发言人表示,“以色列拒绝与支持恐怖主义分子并向他们提供庇护的国家进行谈判”,尽管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最近表示可以恢复叙以和谈,但以色列不会答应。

  以色列名为“现在就和平”的左翼组织3日发表报告说,约旦河西岸地区有31处非法定居点正在扩建,还有12处则开始兴建永久性住宅。该组织领导人要求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履行其上任后作出的承诺,逐步拆除这些非法定居点。

  由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倡导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规定,以色列立即冻结所有兴建定居点活动,并拆除2001年3月以后建立的定居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