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冒牌名人”狂涮查尔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为10万英镑冒充剧组人员接近王储夫妇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一名英国伦敦男子跟朋友打了一个10万英镑的赌,说他能和查尔斯王储与卡米拉握手。在2日英国最新电影《历史男孩》的王室首映式上,这名
叫做亚历克斯·金的男子竟然冒充剧组成员,果真和查尔斯亲切握了手,并和卡米拉幽默地交谈了几分钟,直到安全人员发现他是个“冒牌货”后,才将他拖出会场,交给警方。据金称,他能轻而易举就接近查尔斯,证明王储的安全保护网纯粹形同虚设。

  自己能和“未来国王”握手

  据报道,现年30岁的金是英国伦敦一名房地产开发商。此前,金曾和一名富有的朋友打赌,说他能够和“未来的英国国王亲切握手”,而他的朋友愿出10万英镑和他打这个赌。

  2日当晚7时15分,查尔斯夫妇出席一个电影首映礼,和电影导演、编剧、演员及剧组成员们握手致意。金竟然突破安全防线进入内部,冒充剧组成员地排到了一群电影演员的后面,等待和查尔斯王储握手。

  没有人知道他是谁

  主持人将电影明星介绍给了查尔斯,但当轮到金时,介绍人面对这个生面孔呆了一下,但仍对查尔斯王储说:“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谁,但我们猜他是一名剧组成员。”尽管如此,查尔斯仍然和金友好地握了一下手。金回忆称,为了防止露出破绽,他当时的表现就像自己也是一个名人一样。

  接下来,金又像老朋友一样和站在旁边的卡米拉聊起了天,两人整整交谈了两分钟。直到晚上7时30分,那些真正的电影演员发现金身份可疑,显然是个“冒牌货”,才有人报警,将金拖出了首映礼现场,闻讯赶来的警察立即将他逮捕。

  王室保安形同虚设

  警察对金进行了搜身,在没有发现任何凶器的情况下只好将他释放,金没有受到任何指控。金对自己的行为毫不后悔,但他说:“查尔斯和卡米拉身边的安全保护网纯粹是虚设。我轻易就能用刀子刺向查尔斯夫妇两人,我们中间没有隔着任何人。”

  (沈志真)

  

“冒牌名人”狂涮查尔斯

  上图:金(右)成功和查尔斯握手。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