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王室保护网形同虚设 英国“大腕”狂涮查尔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3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一名英国伦敦男子跟朋友打了一个10万英镑的赌,说他能和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亲切握手。在10月2日英国最新电影《历史男孩》的王室首映式上,这名叫做亚历克斯·金的男子竟然冒充剧组成员,果真和查尔斯王子亲切握了手,并和卡米拉幽默地交谈了几分钟,直到被人发现他是个“冒牌货”后,才将他拖出会场,交给警方。据金称,他没有任何伤害查尔斯王子的意图,他和查尔斯王子握手只为赢得10万英镑的赌金。

  与朋友打赌下注10万

  现年30岁的金是英国伦敦一名房地产开发商,10月2日,金在伦敦莱斯特广场的奥迪恩电影院参加了艾伦·本尼特编剧的新片《历史男孩》的王室首映礼,因为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也都参加了这部电影的首映式,此前,金曾和一名富有的朋友爱德华·达文波特打赌,说他能够和“未来的英国国王亲切握手”,而爱德华压根不相信他有这个本事,愿出10万英镑的赌注和他打这个赌。

  混进剧组“滥竽充数”

  当晚7:15,查尔斯夫妇开始和电影导演、编剧、演员及剧组成员们握手致意,金竟然悄悄跳过一道障碍物,突破安全防线进入内部,冒充剧组成员“滥竽充数”地排到了一群电影演员的后面,等待和查尔斯王子进行握手。当轮到金时,介绍人面对这个生面孔时呆了一下,然后对查尔斯王子说:“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谁,但我们猜他是一名剧组成员。”查尔斯王子和金友好地握了一下手。金回忆称,为了防止露出破绽,他当时的表现就像自己也是一个名人一样,和别人谈笑风生。

  接下来,金又像老朋友一样和站在旁边的卡米拉聊起了天,金和卡米拉谈论她的“漂亮服装”,两人整整交谈了两分钟,卡米拉对金的奉承感到非常高兴。直到晚上7:30,那些真正的电影演员发现金身份可疑,闻讯赶来的警察立即将他逮捕。

  王室保护网形同虚设

  警察对金进行了搜身,在没有发现任何凶器的情况下只好将他释放,金没有受到任何指控。金对自己的行为毫不后悔,他说:“我昨晚见到了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我设法进入了这个皇家首映礼,我甚至没有特殊贵宾门票。我没有做任何伤害查尔斯王子的事,我也从来没想过要伤害查尔斯王子或卡米拉,但我当时的确可以对他做任何事。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身边的安全保护网纯粹就如同虚设。我轻易就能用刀子刺向查尔斯夫妇,我和查尔斯王子离得如此之近,中间没有隔着任何人,他距我只有几厘米远。”

  据悉,金拥有一张参加该电影首映礼的“观看票”,这是通过特殊渠道派发给英国公众的,但只有被专门邀请和经过安全检查的客人,譬如剧组演员、导演和编剧才能和查尔斯夫妇握手交谈。“冒牌名人”金滥竽充数混入剧组队伍,显然突破了查尔斯王子身边的安全防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