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与美国联手缴获2.5吨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1:46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10月4日电(记者郝云甫)厄瓜多尔国民警察司令何塞·比努埃萨将军4日说,厄瓜多尔警方与美国海岸警卫队日前联手在厄西北方的公海上截获了一艘毒品走私船,并缴获2.5吨可卡因。

  比努埃萨说,在联合行动中,厄美两国的缉私船在太平洋公海海域截获了一艘伪装成渔船的毒品走私船,并抓获了船上的8名船员。

  比努埃萨没有透露被捕船员的国籍,但表示,这批毒品和一个哥伦比亚毒品走私组织有关,警方已捣毁了该组织在美国的走私网。比努埃萨说,根据初步调查,这艘走私船共载有大约7吨可卡因,因该船船员企图以凿船自沉方式消灭证据,警方只在海面上打捞起2.5吨可卡因。

  近年来,厄瓜多尔警方查获的毒品数量不断增加,包括这批毒品在内,今年以来已查获可卡因35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