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校园枪击案凶手遗言:20年前性侵犯年幼亲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2:20 汉网

  据中国日报消息 美国男子查尔斯·罗伯茨在当地时间10月2日残忍地杀害了5名年幼的女学生。3日,美国警方透露,罗伯茨在行凶之前打电话给自己的妻子,说自己在20年前曾经性侵犯两名年幼的亲戚。多年来这段记忆挥之不去,他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再重演当年的一幕。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宾夕法尼亚州警方透露,在罗伯茨留下的遗书中,他说自
己梦想着有天能够再次实施性侵犯。但是直到在行凶前给妻子打的那通电话里,他才透露20年前,他对两位只有3岁和4岁的亲戚实施了性侵犯,那年他自己也只有12岁。

  目前警方已经对罗伯茨的家庭成员进行了问讯,但是他们对这件事情均一无所知。不过警方还未对罗伯茨在电话里提到的那两位女亲戚进行问话。

  报道称,在案发现场发现的罗伯茨随身携带的一些物品来看,他曾经计划对受害者实施性侵犯。不过面对很快赶到现场的警察,他在慌乱之中并未得逞。警方认为罗伯茨选择作案对象的标准是她们的年龄。在5名死者中,最小的只有7岁,年龄最大的也只有13岁;剩下5名伤者的年龄也在6岁到13岁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