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色魔扮警察强奸10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美国官员4日说,一名男子化装成警察,从今年3月起连环作案,在亚利桑那州性侵害至少10名女子。警方悬赏1万美元,捉拿这名色魔。

  色魔深夜现身

  目前已知的10名受害人都是印第安人。美国内政部印第安人事务局官员4日说,从今
年3月开始,9名少女和1名年轻妇女在亚利桑那州阿帕奇堡印第安人保留地一条小路上遭到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性侵害,作案时间都在深夜10时至次日凌晨2时之间。这一处保留地位于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东北约130公里。

  亚利桑那州印第安人事务局探员沃伦·扬曼说,这名男子靠近受害人,告诉她们已被警察逮捕,随后强行给她们戴上手铐,带到附近。确定四周无人后,这名男子凶相毕露,对受害人实施性侵害。

  警方悬赏缉凶

  虽然案件从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开始发生,但一些受害人担心凶手是混迹在警察队伍中的败类,因此不敢报案。亚利桑那州印第安人事务局直到今年8月才接到举报。

  为尽快破案,亚利桑那州印第安人事务局成立了一支由10名探员组成的特别小组,负责侦破这起案件。此外,警方还悬赏1万美元征集破案线索。扬曼说:“一发现犯罪嫌疑人装扮成执法部门官员,事务局立即加以高度重视。”

  由于案发地点没有路灯,受害人无法看清凶手的长相。根据一些受害人向警方提供的资料,这名男子是印第安人,年龄20岁到40岁之间,短发。至于这名男子的身高和体重,几名受害人提供的数据出入太大,对警方几乎没有参考价值。

  社区居民恐慌

  色魔出现,让保留地的居民感到十分恐慌。

  扬曼说:“系列性侵害案制造出一种恐惧气氛。我们在社区走访调查时,人们害怕我们的官员。”

  “我们必须抓到这个家伙。”他说,“每个人都害怕夜间外出……他(凶手)让(社区居民)对执法部门官员感到不信任。”

  扬曼呼吁人们,一旦发现任何线索,立即打电话报警或联系印第安人事务局。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