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议会大厦附近发现火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5:53 每日新报

  新华社10月5日电 巴基斯坦警方5日上午在议会大厦附近发现两枚火箭弹后,拆除引信、封锁现场。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安全部队人员当天上午在议会大厦附近的草坪上发现了两枚火箭弹和发射器。事发地紧挨着巴基斯坦总统府、总理秘书处和外交部等政府机构。事发后,上百名警察和安全部队人员立即封锁了现场。

  警方已经逮捕了80多人。据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是附近政府大楼的建筑工人。

  由于现场附近道路被封锁,许多车辆被迫绕行,伊斯兰堡许多地方发生交通拥堵。

  4日晚,总统穆沙拉夫居住的陆军总部附近的一个公园里发生炸弹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