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政变领导人患失眠 政变当天只睡了1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在发动军事政变两星期后,泰国陆军司令颂提4日表示,他在政变后患上了失眠症。

  颂提承认,在发动政变后,他患上了失眠症。他说:“9月19日以后,我一直失眠,可能是我的思绪导致我难以入睡。在那天,我只睡了15分钟,自那以后,也很少睡觉。”

  当天,颂提与新闻记者举行了一场足球赛。他说,现在形势已经趋于稳定,他感觉需要重新开始锻炼了。

  同一天颂提宣布,将派人与南部地区的叛乱组织会谈。他信政府一直拒绝与反叛武装进行任何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