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狂赌威廉否认自己是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前,威廉王子被发现放学后与同伴到一间会所狂欢,大玩bingo赌博游戏。

  威廉王子上周五自军校放学后,同学开玩笑提议来个“bingo之夜”,谁知他竟举脚赞成,一行11人便到附近一间专玩bingo的会所。

  目击者称,威廉缴款申请会员后,花上近一小时专注玩bingo,并特意戴上棒球帽掩
饰身份。当有人上前问他是否威廉王子时,他还加以否认,声称自己只是“和威廉王子长得相似”。不过后来威廉愈玩愈尽兴,也不再掩饰,还和在场一些年老常客谈天。平民见到风度翩翩的王子自然高兴,纷纷递上bingo卡给王子签名。威廉也来者不拒,赌博场所化身签名会。在场人士说:“威廉十分友善健谈,还大开玩笑,非常幽默。”

  威廉和同学玩至晚上9时多便离场,再转战附近3间酒吧继续狂欢。在场人士说威廉整晚情绪高涨,还应一名女孩要求出示信用卡以证实身份。王室发言人也证实威廉王子曾到该会所作私人探访,和一班军校同学尽兴一晚。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