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议会批准从格撤军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0:5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6日批准了有关俄罗斯从格鲁吉亚撤除军事基地和设施的协议。

  协议规定,俄军目前在格鲁吉亚阿哈尔卡拉基和巴统的两个军事基地以及俄在格境内的其他军事设施,都将于2008年年底前完全撤离格鲁吉亚。该协议是俄格双方于今年3月31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签署的,对俄从格撤除军事基地和设施的期限和程序作出了明确规定。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继承了位于格鲁吉亚境内的4个军事基地。目前两个基地已被撤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