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公布美使馆遭袭事件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5:22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5日电 (记者 顾康贾小华) 叙利亚内政部官员5日晚宣布,上个月发生的美国驻叙大使馆遭袭事件的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袭击的4名叙利亚人与境外的恐怖组织没有关系。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这名官员的话说,这起袭击事件的组织者是31岁的阿卜杜·拉乌夫·萨利赫,参与袭击的还有他的弟弟、堂弟和另一名同伙。

  这名官员说,阿卜杜·拉乌夫·萨利赫曾在沙特打工,他2004年就开始策划袭击美国驻叙使馆的行动,并寄钱给在叙利亚的亲戚用于购买武器和炸药。虽然他们与伊拉克“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扎卡维没有关系,但他们仍然决定以扎卡维的名义发动这次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