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艘油轮失火造成1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6:07 国际在线

  新华社波哥大10月6日电(记者余定良)一艘满载石油的哥伦比亚油轮6日凌晨在哥西南部水域起火燃烧。船长佩雷亚被大火烧死,另有5名船员被烧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哥伦比亚当地海军发表的一份公报称,这艘油轮是从哥伦比亚山谷省的布埃纳文图拉港起航前往纳里尼奥省埃尔查尔科港的,当油轮航行到考卡省附近水域时突然发生大火。

  据证实,截至目前,油轮上的6名船员已获得附近渔民的救援,但佩雷亚因伤势过重而死亡,其余5名受伤船员均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而其中2名船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大火导致油轮内的大量石油外泄,附近水域受到大面积污染。事故发生后,哥伦比亚石油公司、布埃纳文图拉港等部门组成的技术小组已赶至事故现场,迅速布置清除海面油污工作等。

  目前,有关这艘油轮起火的原因尚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