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爆发疫情 总理家人感染登革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以及邻近地区爆发登革热疫情,目前已有数十人死亡。总理辛格的官邸也未能幸免,他的多名家人已经感染了登革热病毒。

  辛格的女婿维贾·坦卡哈、11岁的孙子罗汉以及17岁的外孙马达哈夫均感染了登革热,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们上周末曾在辛格的官邸中聚会。

  每年9月到11月份,登革热这种由蚊子叮咬传播的血液疾病都困扰着印度,今年形势尤其严峻。到目前为止,印度全国有2056人被证实感染登革热,其中已有38人已经死亡。但印度政府一直没有宣布国内已经爆发疫情,坚称登革热感染仍然在控制之中。

  新德里治疗登革热的医院目前已经出现用血紧张,要求每位病人自己寻找志愿献血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