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继续加强安全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2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10月6日电(记者 杨京德)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联办)新闻司长玛丽·厄泽6日在联办所在地万国宫举行的例行吹风会上说,联办安全部门6日继续加强安全措施,万国宫内院关闭,暂停个人游客参观。

  厄泽强调,这是针对不确定的威胁所采取的相应安全措施,以保证万国宫工作人员、外交官和媒体记者的安全。

  联办5日发出通知说,据来自瑞士当局的消息,联办目前正受到威胁。万国宫以及联合国难民署等联合国驻日内瓦机构当天明显加强了安检措施,进入车辆须打开前车盖和后备箱接受检查,同时检查底盘。但联办通知没有说明威胁的策划者、威胁方式或目标,也没有宣布警报等级和警报持续时间。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