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部落冲突 1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的奥克扎部落地区6日凌晨发生部落冲突,造成至少13人死亡、5人受伤。

  当天凌晨3时,冲突一方用迫击炮袭击了当地一座名为米安泽亚拉特的清真寺,造成正在寺内做祈祷的另一方的上述人员伤亡。

  当地政府官员马哈苏德说,奥克扎部落地区的逊尼派穆斯林和什叶派穆斯林围绕这座清真寺所有权发生的冲突由来已久。本次冲突从2日开始,持续至今,迄今已有至少20人在冲突中丧生。

  冲突使该地区的所有学校和“巴扎”(集市)全部关闭,居民或者躲在家里,或者离家出走。双方争夺的清真寺也在这次冲突中毁于一旦。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