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驱逐143名格鲁吉亚非法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6:2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10月6日将143名格鲁吉亚非法入境者驱逐出境,这些人是近几天在俄罗斯不同地点被警方抓获的,他们被聚集到莫斯科城外的一个军用机场,随后乘飞机前往格鲁吉亚。

  10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讲话强调,要加强管制非法移民。而在俄罗斯的格鲁吉亚人中有许多没有获得俄政府的许可证。

  上月28日发生了格鲁吉亚逮捕4名俄罗斯官员并指控他们搞间谍活动事件,俄罗斯和格鲁吉亚的关系随后开始趋于紧张,直到目前仍没有缓和的迹象。

  (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